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湖南校友分会成立

2019713日,中南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湖南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文法楼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湖南校友分会章程》(以下简称《章程》),产生了第一届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湖南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以下简称“理事会”)。历届在湘校友以及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省市的校友代表、特邀嘉宾、教师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原中南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章华,中南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主任余文武,中南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徐赞,文新院老领导李阳生、刘泽民、肖来荣、阎真、马国荣以及全体学院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07级校友雷贤禹主持。

余文武主任代表学校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中外一流大学中,校友工作都是特色和亮点,学生与学校共荣共生是系统性、战略性、前瞻性的办学理念。他强调了校友工作对学校双一流建设以及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对校友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白寅院长致欢迎辞,表达了学院对来自各地的校友代表们“回家”的热烈欢迎。同时指出成立校友分会的重要意义,表示要建立完整的毕业生信息库,对校友持续关注关心。


出差在外的学院老领导欧阳友权教授通过专门录制的视频,向校友们传来了深情的问候与祝福。老领导王章华教授也表达了衷心的祝愿。08级校友唐静宣读了《章程》。罗军飞书记宣读了“理事会建议名单”,得到校友代表们的一致通过。大会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01级校友余学用担任理事会会长。白寅院长和罗军飞书记为第一届理事会成员20余人颁发了聘书。

新任会长余学用发言,他通过对求学往事、尤其是导师杨雨教授对自己细致入微关怀的回忆,表达了对学院对老师的感恩之情,表示校友分会将为校友们提供互帮互助、加强交流的平台,团结一致,守望相助,共同为学院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历届在湘以及来自各省市的校友代表分别从自身成长经历等方面表达了对老师的真挚情意和对学院发展的深切关注。




2019-07-18 16:05

编辑:王颖娇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