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动员及部署大会

9月18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动员及部署大会在文法楼230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罗军飞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大会,会议由姬欣欣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姬欣欣老师带领全体党支部书记及副书记学习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及重点措施,对各党支部如何开展主题教育做出了明确指示与全面部署,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院李联凯老师对于主题教育活动的宣传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与详细介绍,鼓励各党支部落实各项主题教育措施,积极宣传党支部学习成果,争取形成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系列报道。

学院党委罗军飞书记总结会议并进一步强调主题教育重大意义,要求各党支部精心组织实施,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务求实效。

罗军飞书记要求,各党支部党员须严格完成学习任务,认真学习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做到多读多学多思考。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须立足本职工作,重视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学习理解,明确党支部工作重难点,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党的事业尽一份心、出一份力。最后,罗军飞书记强调,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学院各党支部要牢牢把握重要学习环节,做到真学真研讨,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培养高水平人才相结合,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2019-09-23 10:07

编辑:王颖娇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