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文新院2019级本科生第一次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9月5日晚,中南大学文新院2019级本科生第一次年级大会在文法楼222会议室顺利召开。2019级辅导员周婷老师及2019级全体新生出席本次大会。

周婷老师简要评价了第一次合唱比赛,分析优点及不足,指出全体新生应视自己为集体的一份子,不可在排练中抱有偷懒、敷衍的想法,并对未来的排练工作提出建议和鼓励。关于军训期间的宣传工作,周婷老师提到,新生在训练场上应配合文新院的宣传拍摄工作。在生活上,要以高标准严要求保持好寝室的干净整洁,以迎接往后几日的内务检查。在军训纪律方面,周婷老师要求学生们严格遵循教官命令,队列行动规范有序、整齐划一,珍惜机会,争创个人和集体先进。

周婷老师还针对中秋假期安排、学生身体状况、军训期间各类通知的接收与回复等方面作出了指导。在学生提问环节,周婷老师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团组织关系转入、银行卡发放等问题,并建议学生们密切关注新生群内的各项通知,妥善保管身边的各类档案。

本次大会明确了2019级新生军训期间的工作要点,也使全体新生意识到大学生活不是用来享乐的,只有适应了开学阶段紧张有序的环境,才能为今后四年,甚至更长的大学生涯打好基础。本次大会对于军训期间的合唱比赛及其他各项工作的安排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是文新院2019级本科生各项工作的良好开端。

(撰稿人:刘馨阳)

2019-09-09 09:28

编辑:王颖娇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