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至,温暖存——哲学2301团支部和中国语言文学类2305团支部爱心志愿服务温馨进行

风寒霜花堕,温情挽梅香。在这个冷冽的冬日,人文学院哲学2301团支部和中国语言文学类2305团支部的同学们秉持着热爱社区、奉献社会的初心,于2023年12月22日上午,走进岳麓区望月湖文明小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38E6

清晨的阳光透过稠密的云层洒在湖畔,温暖而明亮。为了让社区更加宜居,同学们迅速行动起来,展开了“爱国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在这个过程中,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扫地除尘,有的清理花坛,有的修整绿植。每一个细节都体现了同学们的用心和关怀。寒风中,他们的身影如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社区带来了一片清新宜人的氛围。

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同学们除了进行环境整治外,还积极参与文明劝导工作。志愿者们在社区内巡逻,耐心宣传文明行为,劝导居民养成文明习惯。通过宣传垃圾分类、停车规范等知识,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促使社区更加和谐宜居。

在志愿服务结束后,同学们在文明小区的中央广场聚集,共同留下这一特殊的时刻。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合影留恋,感受着奉献的幸福感和成就感。这不仅是对社区的关爱,也是一次自我成长的机会,更是一次对心灵的洗礼。每一位志愿者都在馈赠善意的同时温暖了自己的心灵,哪怕再普通的善举,只要躬行实践、积少成多,也会汇聚成促进社会不断蓬勃的澎湃江河。

“寒冬至,温暖存”主题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圆满落幕,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传递了爱心和温暖。这次志愿服务不仅让社区环境焕然一新,更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意识,提高了社会责任感。愿这份热爱社区的初心能一直延续下去,愿每一位志愿者的奉献都能在社区中绽放更美的风采。在这个寒冷的冬日,让我们携手前行,用热情和关爱点亮冬日的寒夜,让温暖在每一个角落传递。


文案:金栩妃

图片:李美莹    金栩妃

初审:陈琪    复审:杨紫金    终审:刘新少


2023-12-25 19:52

编辑:杨紫金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