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多举措抓势头,下好开学工作“先手棋”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又是一年万物复苏、春暖花开,万千学子返校,寂静的校园逐渐恢复勃勃生机。为确保开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帮助人文学子更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人文学院多措并举、凝心聚力,全面做好开学蓄能工作。

倾听学生心声,开好新学期“第一会”。2月25日晚上19时,人文学院在文法楼227、234、230三个会场分别召开研究生代表座谈会、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本科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全体领导、辅导员及行政老师参加会议,听取不同年级、不同阶段学生对于今后在学术科研、校园生活、毕业就业等方面的需求,领导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逐一回应。

贴近学生生活,关心新学期“第一天”。2月25日晚,座谈会结束后,党委书记罗军飞、副书记刘亚红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先后前往37栋、27栋等学生宿舍看望学生,关心困难学生,了解同学们返校情况。领导老师与同学们话起了家常,言语中饱含对同学们的关切与爱护。领导们的深切关心为寒冷的初冬校园增添了一抹暖色。


聚焦学风建设,上好新学期“第一课”。2月26日早上8点,罗军飞书记、范明献院长带队前往新学期第一节课的课堂进行查课、听课工作。在文法楼420,欧阳云玲老师的《计算机辅助视音频编辑》课堂座无虚席,同学们元气满满,斗志昂扬地迎接新学期。


新学期新气象,人文学院在确保正常开学、安全开学、有效开学的情况下,抓好开头、苗头、势头,培根铸魂育新人,踔厉奋发新征程,为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一流基础文科学院不懈奋斗。

文案:洪佳蓉    杨紫金

图片:刘成    涂静怡    章子凌    沈静怡    张蓉燕    周诗秋

一审:唐苗    二审:刘亚红    三审:刘新少

2024-02-27 17:13

编辑:杨紫金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