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以及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2021年7月12日上午10点,中南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在234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罗军飞书记主持会议,邓栗副书记、刘新少副院长、学工办主任唐苗参加会议。

会议依据学校党委发布的《中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通知》要求,对于学院做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工作进行讨论部署,明确党委委员给各自所联系的支部讲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相关党课,要求做好暑期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及下学期迎新等工作安排。

下午4点,中南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230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对上午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议定的内容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邓栗副书记主持,刘新少副院长、专职组织员赵晓岑以及学院11位党支部书记参会。

刘新少副院长依据学院出台的《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安排》相关内容,要求各支部高质量完成专题组织生活会前的学习沟通,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及谈心谈话;严标准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议程,认真做好党支部书记报告并提交院党委审核,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统筹安排好组织生活会的时间和方式,依据支部实际确定开展时间,要求原则上线下开展;及时协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各支部书记及时邀请联系本支部的党委委员讲党课;并且要求每个支部都要提交一份关于本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的总结报告。

最后,专职组织员赵晓岑同志提示各党支部书记扎实做好党员档案的审核清查、学生党支部书记线上培训、“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的台账记录与落实、每年一次的志愿服务活动等相关支部工作。

2021-07-13 15:20

编辑:赵晓岑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