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中文博士生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主题活动

为赓续红色血脉,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厚植博士生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12月8日下午,博士生中文党支部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志愿军:雄兵出击》集体观影活动,通过荧幕追忆革命先辈的红色岁月。

影片全景式、多维度立体展现了这场新中国的立国之战,一幕幕复刻还原的震撼历史瞬间让大家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志愿军战士保家卫国的英雄气概。观影过程中,党员们心潮澎湃,情绪激昂,大家被影片中斗志昂扬、视死如归的革命战士们和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老一辈革命家们深深感动。

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积极地讨论交流,分享心得与感悟。大家一致认为本次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思想鲜活,意义深刻,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同时,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之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自觉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和革命意志,持续发扬志愿军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支部将以本次红色观影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系列红色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大家重温党史,坚定信念,大力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延续红色血脉。

 

撰稿:张秋瑾

初审:孙桥    复审:曹修禺    终审:刘新少

2023-12-11 17:00

编辑:曹修禺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