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中文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余元君同志先进事迹和红诗朗诵活动

4月15日晚上,文新院本科生中文第二党支部在文新院230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余元君同志先进事迹和红诗朗诵活动。支部党员、院党委书记罗军飞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联凯主持。

支部成员在刘婧婧同志带领下深入学习了余元君同志的先进事迹,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以余元君同志为典范,学习其恪尽职守、奋发进取、砥砺前行的精神。

2019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院聂茂教授完成长达12000行的诗作《共和国英雄》。为了激发支部同志爱国热情,带动广大青年关注国家大事,支部举办“长诗献祖国 赞歌颂英雄”主题红诗分享会。支部成员选取其中的代表性章节,声情并茂进行朗诵,感情充沛,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院党委书记罗军飞同志发表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支部活动是一次别开生面、形式多样的活动,既学习了先进事迹,又进行了充满爱国情怀的红诗分享会,希望在以后的支部活动中,继续将文学与爱国相结合,增强支部活动的趣味性、多样性。他强调,要以红诗分享会等为契机,加强支部成员上台讲话能力,要把“说”与“写”培养为核心竞争力。

2019-04-22 18:29

编辑:沈雪彤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