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2022-2023学年共青团五四评优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拟推荐名单公示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共青团五四评优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经个人申请、学院评议,现将拟推荐名单公示如下:


一、五四红旗团支部(1个)


哲学2101团支部


二、先进团支部(5个)


哲学2101团支部

汉语言文学2101团支部

汉语言文学2103团支部

数字出版2102团支部

中国语言文学大类2205团支部


三、优秀团干(4个)


汪子琪、吴翌名、姜 妍、陆楚瑜(研究生)


、优秀专职团干部(1个)


杨紫金


、优秀团员(40个)

何荷玉洁、左欣然、陆海权、王 欢、李逸松、黄心怡、姚旭明、张 旭、王瑞丹、罗程兴、孙华秋、王贤雄、叶家轩、苗碧琪、钟于茜、何 颖、赵悦阳、杨梓萌、罗一琛、席雨欣、王婧雯、刘雨涵、胡 海、赵颖芯、周琪琪、马婧艾、程嘉玮、刘子吟、李 珅、程 萌、李宇晴、郑 然、李晨婕、孙晓冉、李卓航、李梓瑜、张书岩、毛煜瑶、马颖洁、张圣楠


、十佳大学生(1个)


何淇滢


、青年岗位能手(1个)



、创新创业优秀团队(1个)


小潮文化工作室


公示期为202344日至47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团委(电话:88836744)如实反映。反映情况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对反映情况的人员将严格保密。


共青团中南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委员会

202344


2023-04-04 16:44

编辑: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