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军训简报 二十七连(九)

叶见初秋,风会秋意。在唤西星光明的鸡鸣中,军绿色的少年大步迈向训练场,整齐的踏步声消散掉了清晨的寂寞,我们喊出气势磅薄的口号,唱响嘹亮的军歌,我们是这个时代最有气势、最有朝气的青年。

初升的朝阳照亮中南大地,草场上的小草常年被猛烈的阳光照射得枯黄干裂,一片苍凉。少年的一个个充满力量的刺杀动作,一声声杀“啊”的喊叫却在这苍凉之地显现出了雄浑壮阔之气,我们这群初牛第一次接触刺杀操,心中有着好奇也有担忧,好奇动作是有多么帅气,挺拔,担忧着训练强度有多么大。

弓步动作时我们的拖拉、马步动作时我们的左晃右动、踢打退动作时我们的软绵无力,都在提醒着我们要做到力量与整齐划一是有多么的困难,我们要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前行。继续训练时,腿部不止地晃动、汗水徐徐地流下,酸痛由下至上地蔓延,痛苦与艰辛见证了我们的努力,见证了我们的成长。我们的动作慢慢变得坚硬挺拔、刚强有力,刺杀操展现了我们的青春风采蓬勃朝

猛烈的阳光、困难的动作,疼痛的双腿不会阻挡少年前进的步伐,我们一路披荆斩棘,一路凯歌而行。永不缺少战胜困难的勇气,我们毫无畏惧地去向未来的世界,定能满载而归。

风吹日晒,

红色热血未曾减淡。

沙场驰骋,

忠诚之心从不动摇。

二十七连一排 郭晴萱

初审:樊媛    复审:曹修禺    终审:刘新少



2022-10-18 11:14

编辑: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