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军训简报 二十七连(十一)

百年征程锦绣万里,千年历史龙腾星河。十月十六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在观看党的二十大后我感触颇深。

直上青天揽明月,欲倾东海洗乾坤。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同志说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写历史新篇章。经历了疫情,我更感受到党的伟大,人民的付出与国家的强大,一代人有一代人的理想与担当,作为新时代青年,我必将自己融入时代的车轮,为祖国发一份光,发一份热。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百年大党,因初心不改而彪炳史册,一往无前。党不断推进朝着小康社会的进程,站在脱贫攻坚战的第一线,积极有力解决台湾、香港地区分裂的问题,在诸多事务中取得显著成绩。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最美的风景是壮丽南固的椰邦风海韵,是冰封北国的原驰蜡象。人与自然之间,和谐方是相处之道。习主席一直将环境保护作为重点,本次党的二十大,主席也强调了这个问题,作为大学生,我们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无论是理论亦或是实践,我们都要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我有明珠一颗,久被蒙尘关锁,而今尘尽光生,照破山河万朵。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经历了无数风雨与坎坷,而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同担当,众志成城齐相抗,终得战歌一曲荡气回肠,屹立东方。作为青年人,我们也应听觉话,跟党走,作坚定不移的奋斗者,让青春之花更热烈地绽放在祖国的大地上。

二十七连二排 王斯语

初审:樊媛    复审:曹修禺    终审:刘新少



2022-10-20 11:17

编辑: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