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军训简报 二十七连(十二)

时代弦歌不辍,华夏芳华待灼。适逢党的二十大,落笔青春,眸前蓦然回想起先辈们戮力齐心,奋勇争先的背影,小小红船已蜕变为东方巨轮,乘着时代的浩荡东风,向世界驶去。观看了党的二十大直播,伏间,我的心中撞响了钟,那声音便是:明烛长耀红船处,热风仍涌青春时

抚今追昔,一曰:既处桐山道途中,何负岁华忘热风。“你一辈子都不必登山,但心里一定要有一座山。”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里,情突袭,国际波,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中共始终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并以奋发有为之精神将其推进。红色精神赓续,红色基因相传,我们可以坚定地说:我心里的山,我心中的党,从未记。

鉴现实,二曰:德智终华夏土精神长炎黄骨。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时所说:“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出来、奋斗出来的!”热搜上“数读中国”的话题一下子吸引了我,每一个数字都在我心上荡了久久,是的,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秉持无畏浮云,涌立春潮之豪情,共造华夏葳蕤蓬勃,所有华夏儿女,生于土,劳以骨,必将于祖国大地上耕耘巍然挺秀的参天大树,孕育出馥郁幽香的富强之花!

揆诸当下,三:暮去春来心如故,心怀家国耀明烛明烛闪动,热风翻涌,吾辈当做意气风华,涌青春厉浪。在面对时代与个人的关系时,在做出“有我”与“无我”的选择时,我会永远记得习近平总书记今天所说的“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发奋之势,与时代脉搏同步,于时代流中奋楫前行。

明烛长耀红船处,努马火驰万里。

热风仍涌青春时,勉前行新征程。

二十七连五排 余湘缘

初审:樊媛    复审:曹修禺    终审:刘新少


2022-10-21 11:19

编辑: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