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军训简报 二十七连(十三)

青年有梦,一梦千里,策马玉马关;青年有志,驰云逐月,契阔饮冰蟾。伴着二十大的召开,当代青年紧贴时代脉膊,凌云拿月立广志,沉河肃清朗盛世,以如火热情,为可爱中国绘盛世万里长卷!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会议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晷针偏移,星移斗转,犹如一江春水奔涌在大地之上,浪潮激荡,新时代的到来,锐不可当,天地一时无比开阔。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会上对青年寄予殷切厚望:“青年强,则国家强。”正如总书记所说当代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限光明。而今,个人命运与家国命运前途紧密相连,同呼吸,共命运,青年投身社会肩担民族复兴大任,责无旁贷,当仁不让。“冀从生雾之微补益山海,英烛来光增辉明”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觉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共建金既无缺、河清海晏的升平盛世。遥想过往岁月,中国共产党"遥知自战胜,定扫鬼方足”,直面挑战,安定四方;中共党员“谓我不愧君.青鸟明丹心”赤诚奉献,延续红色薪火;我党带领千千万万中国人民众志成城,团结一心,面对困难挑战,“猛志固常在”,打赢脱贫攻坚战、疫情防控阻击战,始终坚持将人民生活健康摆在重要位置,开拓新时代气吞万里如虎,不忘初心,一心为民。

愿吾辈青年如二十大中所提一般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体悟觉的初心使命,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秉笔挥酒墨迹,在时代画卷上给就青年精神气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照破青山万重。

二十七连一排 唐子琪

初审:樊媛    复审:曹修禺    终审:刘新少



2022-10-22 11:21

编辑: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