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学习期间在校外租房居住管理制度

依照中南大学《研究生手册》、《本科生手册》的规定,现特拟定外宿登记规定。要求:如有外宿请求,

1学生原则上不得在校外租房住宿,特殊情况例如身体残疾、严重精神疾病、不宜集体住宿的其他疾病等,可以按下述程序办理外宿手续;

2.需先到学工办提出申请,填写相关表格(见附件一《中南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校外租房安全协议书》、附件二《中南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校外租房申请表》),申明外宿理由。

3.由辅导员与家长确认学生申请理由,并告知相关《在外住宿协议书》内容,经本人和家长认同协议的全部内容,并如实填写相关学生及家长信息.

4.报学院领导审批,经批准同意后方可在外住宿。

5.在外租房居住的审批时间不得超过6个月,逾期需及时搬回宿舍或重新办理相关手续。

6.校外租房期间,学生应服从所在辖区的管理,增强自我防范意识,保护人身和财产安全,所发生的一切纠纷、事故、人身财产安全等,均视为个人行为,如有违法乱纪行为及发生伤害及被伤害等事件,均由当地公安机关处理,责任自负。


2020-04-29 08:59

编辑:王颖娇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