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组织全体成员进行线上报账培训

中南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组织全体成员进行线上报账培训

为规范各部门报账流程1114日晚8点,中南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利用腾讯会议组织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了线上报账培训。中南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办公室部长陈黄艺佳为学生会成员详细讲解了学生会的各项报账要求。

 

培训会议上,部长陈黄艺佳从报账必备材料和流程、发票注意事项、支付凭证注意事项、活动策划注意事项以及明细单注意事项五个方面向学生会成员们展示了学生会的报账过程和要求。

 

其中,部长陈黄艺佳针对报账发票和报账支付凭证进行了尤为详细的解释,特别强调了这两项报账材料的要求,为学生会成员们进行规范报账提供了帮助。

 

这次报账培训会议使学生会成员们对学生会的报账流程和要求有了详细的了解,规范了学生会的报账手续,也提高了学生会成员们的财务意识。

让财务报账更轻松、更顺利,是学生会办公室一直以来追求的目标今后,学生会将定期收集、整理师生关于改善财务工作的意见,及时融入流程改造的各个环节,同时进一步加强思政建设、业务培训以及财务信息化建设,不断增强报账财务人员的思想素质和业务技能,推动财务报账工作迈上新台阶。

窗体底端

 

2021-11-15 12:23

编辑: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