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国歌领唱团团员招募通知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国歌领唱团团员招募通知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诞生在民族危亡的关头,有力激发了中国人民的爱国主义精神被誉为“中华民族解放的号角”。在重大活动中高唱国歌是增强公民的国家观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

响应学校号召,引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广大同学学好国歌知识、唱好国歌,展现文新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组建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国歌领唱团成员计划由部分中南大学国歌领唱团团员和招募的新团员组成,开展以国歌领唱、国旗下的演讲、国歌法宣讲、国歌历史巡讲(简称“一唱三讲”)为主要内容的各项活动,全面提高学院学生的文化修养和综合素质。

一、招募对象及条件: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国歌领唱团计划招募20人。面向对象为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全体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且须满足以下条件:

1、政治素质过硬,是共产党员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优秀共青团员;

2、学有余力,能够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领唱团的培训和活动

3、身姿挺拔、五官端正,男生身高不低于1.7米,女生身高不低于1.6

二、报名方式:

有意愿报名的同学请填写《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国歌领唱团报名表》(附件1),并20224317:00前发送至csuwxytxhbgs@163.com

 

三、选拔流程:

1、面试(具体地点另行通知),参加面试的同学准备1分钟的自我介绍并在以下曲目中任选一首进行脱稿清唱:

强军战歌;

团结就是力量;

③国际歌;

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2、经集中学习培训后确定正式成员名单。

    

中南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

中南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会

2022315

 

 

 

 

 

 

 

附件1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国歌领唱团报名表

姓名

性别

身高

专业年级

政治面貌

专业排名/总人数

有无未及格科目

联系电话

张三

172

数字出版

××××

中共党员

×/××

13700000001

 

 

 

 

 

 

 

 

 

 

 

 

 

 

 

 

 

 

 

 

 

 

 

 

 

 

 

 

 

 

 

 

 

 

2022-03-15 12:24

编辑: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