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

 10月23日下午,中南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文法楼222报告厅召开。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白寅教授、党委邓栗副书记、党政办欧小芳主任,分团委书记李联凯老师及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代表149人参加此次会议。

qq_pic_merged_1571848250714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文新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成薇主持此次会议,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邓栗副书记致开幕词。

IMG_1336

邓栗副书记就团委学生会在过去一年里积极参与学院各项工作,无私奉献,为学院学生工作建言献策,添砖加瓦提出了表扬,同时对团委学生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于学习,勇于奋进;甘于奉献,乐于服务。邓栗副书记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紧扣时代脉搏,加强知识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以此次学生代表大会为起点,以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姿态,勤奋努力,孜孜不倦,矢志不渝,磨砺本领,提高本领,成为能担重担的栋梁之才。

IMG_1360

白寅院长代表学院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处于中南大学建校20周年和“双一流”建设评估的重要节点,因此团委学生会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做出有效成绩,抓好学风,搞好学术活动,建设好文新院学风,积极为学校学风做贡献,同时还要维护好学生利益,积极开展服务,给予同学们足够的关怀,推动文新院和中南大学的发展。

IMG_1407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的提案工作报告。分团委李联凯书记从教学科研、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管理、新媒体建设与社会实践等方面,认真回顾和总结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即将选举出的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委员提出了鼓励和期待。大会投票选举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

文新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黄艺舒致闭幕词,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中圆满落幕。

此次大会为文新院分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分团委学生会进一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人:黄翠玉)

2019-10-25 09:35

编辑:王颖娇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