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南大学第二届博融跨文化交叉学科研究生创新分论坛暨文新院研究生“文学与传播”主题学术沙龙活动的通知

 为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培养研究生科研探索与创新能力,拓宽学术交流的路径,营造良好的学术科研氛围,学院将于近期组织开展研究生“文学与传播”主题学术沙龙活动。

 1、活动地点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文法楼)

2、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4日(星期六)

3、活动参与人员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读研究生

4、活动主题

以各个学科专业方向为主题,参加论坛的论文只要关涉“文学与传播”的大主题即可。

5、活动要求

(1)学术研讨和沙龙活动是培养方案中的重要环节,所有研究生应积极参加此次主题学术沙龙活动。学生按学科专业方向参加论坛并递交论文,需准备1000字以上的论文发言稿相应主题的完整学术论文,在学术研讨中作主题发言(10分钟左右)。

(2)学生须在11月18日之前将《主题学术沙龙报名统计表》发给所在专业组长,各班班长汇总后发至邮箱:gdwx2021@163.com

(3)活动开始前一周,参会者将论文、发言稿、PPT等发送给指定会务组长。参会学生分组的具体相关情况由会务组长另行通知;参会论文格式统一以《中国社会科学》为参照。

(4)考核奖惩:每位参与研究生的汇报成绩将纳入培养方案中的相应的考核环节,考核合格者将获得相应学分考核成绩为优秀的同学将按照相关办法给予奖励。

活动奖项及奖品设置(暂定)

一等奖:个人荣誉证书+600元

二等奖:个人荣誉证书+400元

三等奖:个人荣誉证书+200元

参与讨论的同学有机会获得学院教授的签名书籍。

参加活动的同学均可获得纪念品一份。

                                                                  中南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2021年9月30日

2021-09-30 10:08

编辑:曾斯琪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