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轮训班集中授课(2021年第一讲)

    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落实落细,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关于举办中南大学2021年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轮训班的通知》要求,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于6月9日下午文法楼222报告厅举行师生党员轮训班集中授课第一讲,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新少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教育评价改革指示批示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解读”为主题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栗主持。

                     

   刘新少副院长着重从两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深化教育评价改革指示批示进行了深入解读是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教育评价改革指示批示精神深度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评价“为什么”“改什么”“怎么改的指导思想;二是从理论和实践层面阐述了我们应当如何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着重提出要坚持“破”“立”结合推进教育评价改革促进学校教育治理现代化

 

  专题授课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罗军飞作总结发言。首先,他指出教育评价改革是一个深层次、综合性的问题,广大教师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学习;其次,他要求大家要在深入了解总体方案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工作扎实进行推动和落实。最后,罗军飞书记对下一阶段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号召广大党员师生通过以党史学习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深刻理解党情、国情和教情,并在理论和实践层面做好学史和教学科研以及学习工作的有机结合,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要求,贡献学院和学校发展。

BE5E0

         最后,在场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观看保密工作教育微电影,本次党课圆满结束。 

                                                                           撰稿:杨淼

                                                                           摄影:黄心怡

   

 

2021-06-10 11:36

编辑:刘新少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