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分党校专题研讨会议

2022年4月12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分党校研讨会在文法楼227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罗军飞、副院长刘新少、正科级组织员赵晓岑、分团委书记易孝慈、分党校班导师樊媛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讨论成立了从严治党领导小组及分党校工作领导小组。其次,为了进一步提高支部书记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学院分党校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创新开展党支部书记、支委业务培训会,各支部派一名支委选取支部工作中的一个方面内容,结合实际工作进行经验分享,让每一位支委均成为党建业务工作“专家”。

同时要注重“走出去”,带领支部支委们去观摩学习其他学院的工作经验,提高支部“五化”建设水平。

最后,强调应注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等,强化党员发展“入口关”,在班级中发现优秀学员提前给予引导和培养,给予学员们更多锻炼的平台,考核应与社会实践活动联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学员应注重考核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能说会讲”的表达能力。

撰写:凡哲汝

初审:许东  复审:赵晓岑  终审:刘新少

2022-04-12 15:00

编辑: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