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靖州县政协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中南大学人文学院开班

为进一步提高怀化市靖州县政协委员、乡镇政协专干的政治理论素养和综合素质,拓宽政协工作人员的工作视野,靖州县政协联合中南大学人文学院举办本期靖州县政协履职能力培训班。3月20日,开班典礼在中南大学人文学院举行,靖州县政协主席姜小华,靖州县政协副主席李志刚,学院党委书记罗军飞,院长范明献,副院长刘新少出席活动。开班典礼由刘新少主持。

刘新少向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及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表示,本次培训重要且必要,学院将全力以赴高质量安排好培训课程,全面做好各项服务。

范明献对学院学科发展情况、办学思维及理念、特色专业及品牌等概况进行详细介绍。他向在座学员提出了期望,并祝愿学员同志们在人文学院学习顺利,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姜小华向学院领导、老师表示了感谢。他指出,为确保培训活动实现交流思想、锤炼政治素养、提升能力、建立信念的预期目标,要严守纪律与要求。他希望,各位学员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把所学到的知识所感染的思想落实到履行政协职能的各项工作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动力,勇于担当的魄力,狠抓落实的能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拳头姿态,书写好新时代高质量履职答卷。

罗军飞向自靖州县政协领导及培训班学员表示了欢迎。他指出,此次培训班的开班,是学院“扎根三湘四水、服务三高四新”的举措,是学院在社会服务领域走出的重要一步,他向各位学员表达了祝福和期望,希望各位学员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撰稿:赵晶

初审:曹修禺    复审:赵晓岑    终审:刘新少

2024-03-20 19:38

编辑:曹修禺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