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南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学院评建工作,3月20日,人文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全体院领导,各系所全体教师、学院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范明献主持。

范明献在会上介绍了人文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并对近期工作做出安排。他强调,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是学院的重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所有教师和学生要全员参加,各系所部门要明确责任,真抓实干,通力合作,将评建任务落实落细。

会后,学院以系为单位,围绕“追求卓越,着力打造一流本科教育教学体系”的主题开展教学研讨。中文系、哲学系、传媒系全体教师分别在学院230、329、227会议室进行了热烈讨论。

讨论中,各系主任简要汇报了本专业自评报告,各位老师实事求是,根据教学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积极发言,提出建议。本次讨论对进一步提高学科教学质量,推动学院持续培养输出高质量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曹晏萌

初审:曹文珍    复审:曹修禺    终审:刘新少


2024-03-21 16:29

编辑:曹修禺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