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中南大学人文学院开班

为进一步提高滕州市人大代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综合素质,加强代表队伍建设,滕州市人大联合中南大学人文学院举办滕州市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3月26日,开班典礼在中南大学人文学院举行,滕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晏辰,滕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茜,滕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开峰,学院党委书记罗军飞,副院长刘新少,学院高端培训中心主任盛虎出席活动。开班典礼由刘新少主持。

刘新少向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及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相信,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全体学员的积极参与与配合,辅之优秀授课老师的讲解,本期培训班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罗军飞热烈欢迎各位人大代表的到来并对中南大学及人文学院进行简要介绍。此外,他回顾了滕州的文化符号与地理风情,对比齐鲁文化与湖湘文化,他表示,二者的交流与结合相当有意义,位于伟人故里的中南大学、人文学院开展了一系列有深度湖南红色文化研究,注重为湖南服务,也致力服务全国。深刻把握“第二个结合”是当今时代的要求,是中南大学相关研究的导向,也是本次培训班的主要内容之一。罗军飞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学习,更多地了解湖南、了解湖湘文化、提高履职能力。

朱晏辰指出,相聚长沙,相聚在具有优秀教育理念和学术氛围的中南大学,是一次珍贵的机会。希望各位学员们把握好学习机会,严格按教学安排,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在学习期间,同学们要严守培训纪律,端正培训态度,充分显示新时代人大代表的形象。朱晏辰强调,除了要注意言谈举止,也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希望通过人大代表进高校的活动,提高人大代表的政治素养,做好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同学们学有所成。

撰稿:龚绿叶

初审:盛虎    复审:曹修禺    终审:刘新少

2024-03-26 11:01

编辑:曹修禺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