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俊

姓 名

杨 俊

性 别

出生年月

1973年6月


民 族

籍 贯

浙江临海市

婚姻状况

未 婚

政治面貌

群众

外语水平

能熟练地阅读英语和德语文献

健康状况

良 好

专 业

外国哲学(主要研究方向为德国哲学、古希腊哲学、近代认识论哲学)

学历/学位

研究生/博士

E-mail

yyjj7306@163.com, 13142089495

个 人 简 历

2008.7- 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哲学系

2005.9.― 2008.7 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外国哲学专业 博士

2001.7.-2005.7. 浙江林学院人文学院 讲师

1998.9-2001.7 武汉大学哲学院 外国哲学专业 硕士

1997.7-1998.7 在家乡一所中学任教

1993.9-1997.7 杭州大学哲学系 哲学专业 学士

工 作 经 验

本人硕士毕业后在浙江林学院人文学院工作,主要从事《西方哲学史》、《现代西方哲学》、《分析哲学》、《法律逻辑学》、《形式逻辑》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并担任全校公共政治课《马克思主义哲学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等课程的教学任务,还在全校开设过多门选修课,学生普遍反映良好,连续四年被评为优秀主讲教师。现在主要担任本科生公共政治课《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研究生公共课《自然辩证法》的教学任务,同时给科学哲学专业研究生开设《科学哲学导论》。

主要科研成果

《雅斯贝尔斯的死亡观探析》,载《求索》2007年第11期,p150-153。

《尼采的自然哲学》,载《河海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07年第3期,p1-4。

《尼采的认识论述评》,载《武汉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04年第1期,p16-19。

《论尼采的认识论》,载《广西社会科学》2003年第8期,p42-44。

《赫拉克利特的人学思想探析》,载《贵州社会科学》2003年第3期,p47-49。

《对提高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教学效果的思考》,载《内蒙古电大学刊》,2005年第9期,p83-85。

此外,还有若干篇探讨马克思主义哲学教学方面的论文收入各种论文集。


2022-06-22 02:11

编辑:讲师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