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院2020年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9月8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文法楼222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栗、团委书记易孝慈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向迎新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现阶段学院迎新工作部署情况。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邓栗副书记阐明了迎新工作的具体时间安排,并对志愿者们的迎新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志愿者要增强服务意识,把奉献放在第一位,传承文新院的优良作风;第二,细心大胆地做好志愿服务,主动发现问题,提供帮助;第三,做好本职工作,增强团结协作的意识;第四,妥善地处理好学习与学生工作的关系。

易孝慈老师围绕迎新的具体流程与要求,对志愿者的着装与精神风貌要求和新生的注册签到、领取物资流程等多个方面进一步讲解。他强调,在迎新期间,志愿者要充分展现文新院自信的精神风貌;要注重自身的纪律,正确引导新生;如果遇到任何问题或困难要立即上报,始终将安全问题放在第一位。

据悉,本次迎新工作将持续三天,学院本科生共计182人参与到迎新志愿工作中。此次会议对迎新安排进行了具体的介绍,提出了对志愿者们的工作要求,有助于志愿者们有方向地做好迎新工作准备。

(撰稿人:王佳莹)

2020-09-10 09:43

编辑:王颖娇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