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20级新生家长交流会顺利举行

9月11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20级新生家长交流会通过腾讯会议于线上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栗与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86c4bb932b69f50931d15fa41c9105d0_

在会议的前半部分,邓栗副书记向2020级学生家长简要介绍了中南大学及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概况,帮助家长更明确地了解到学校及学院的发展现状。在传达学院期望部分,邓书记指出,家长还需要关注以下几点细节问题:第一,要激励孩子把优秀当成习惯;第二,要教育孩子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第三,需要丰富自身的教育心理学知识。她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发言,着重强调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性,希望2020级新生家长们能够对学生放心放手、关心关注并坚持联系沟通,要能对学校放心,对孩子放手,培养孩子独立生活的能力。邓书记建议家长应多与辅导员和班导师沟通,共同培育孩子成才。

在家长提问环节,学院主要解答了关于融媒体卓越人才实验班的提问,从招生对象、学习内容、专业特色、发展前景以及培养方针等方面对融媒体卓越人才实验班进行了详细介绍与问题解答。

本次“云”交流会是新生家长接触到中南大学及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相关情况的重要契机,加深了学院与家长之间的相互信任,更体现出学院对新生的多方面关怀与重视,是20级迎新工作的重要环节。

2020-09-14 11:57

编辑:王颖娇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