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院心助会“知心小屋”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文新院心助会开展了“知心小屋”系列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投稿,敞开心扉,分享自己的经历。

“知心小屋”系列活动自10月6日开始,历时近两月,于12月18日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完全采用线上的形式,通过文新院心助会官q文小心发布活动讯息与结果,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活动分为五期,分别以“初入中南的新体验新见闻”“校园里的秋色” “你和旧物品之间的故事”“寒冬中的温暖瞬间”“如何处理‘考前焦虑症’”为主题,贴近同学生活,极大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文新院同学们以斐然的文采简短地叙述了多则暖心小故事,流露的温情给读者传递正能量。每期活动的尾声,文新院心助会都为投稿并入选的同学派发精美的礼品,鼓励大家继续踊跃参加。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感悟生活、回味温暖的机会,让同学们在繁忙的生活中放慢脚步,关注生活中容易被忽视的点滴。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也能主动地保持初心、回忆美好,积极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撰稿人:文新院心助会刘姝仪

初审:杨紫金;复审:唐苗;终审:刘新少

2021-12-21 09:57

编辑: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分享